close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你怎麼度過?
在台北的工作的A君趁著假日,以與同事聚餐為由,邀約在中部工作的女友YY一起赴約。我雖不是A君的同事,但也在餐廳"巧遇"。餐後大伙趁著YY不知情下,獻上氣球與花束,先祝福情人節快樂,再來個正式的求婚。
才華洋溢的A君朗讀著預先寫好的求婚宣言,眾人早已感動得頻頻拭淚,在驚喜與感動之下,YY終於答應了A君的求婚。他們除了提前度過浪漫的情人節外,也預約了雙方共度下半生的承諾,準備步向紅毯的另一端。








這時A君(右二)正喜吱吱的躲在YY(中)的後頭,YY還以為是單純的情人節祝福!








連餐廳內的服務生都拿著一朵玫瑰,A君的朋友也感動到掉下眼淚了,YY才恍然大悟,這不只是情人節的驚喜!








糟了!還是不答應!








使出最後法寶!

A君替Y小姐戴上GEORG JENSEN 2006年的年度項鍊

成為他倆的愛情信物




再獻上熱吻!















感動到哭了!








YA!成功了!



在2006年二月的第二的星期日,我見證了今年的第一樁喜事!春天也快來臨了!!



JOYCE EAST的餐點,因為求婚記也變得浪漫美味




JOYCE EAST的前菜-鵝肝。








主食-龍蝦扁麵與肩甲黑豬肉。








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