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






(C)






(D)






(E)






(F)



這是某日下午,我與A君在台中新社的種苗場內,在這裡,古樹參天,加上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身上剛好帶著相機,一時興起,與A君來個攝影比賽,遊戲規則是站在同一個地方,各自取景.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同一部相機,卻有不同的觀點!

羅蘭‧巴特所說的奇遇:「假使真有一張照片引起我濃厚的興趣,我渴望這張照片裡是什麼令我傾倒。」他認為最準確的字眼是「奇遇」:這一張碰上了我,那一張沒碰上我;完全以自己的慾望與憂傷來觀看照片。

我與A君的下午各自碰上不同的慾望.

現在就請你說說你的看法順便打個成績,每張照片滿分是5分,最低分當然是0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