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幾天展場最旺的兩張照片
我把他們分別置於不同的空間
一個放在比較都會的台北
一個則放在比較純樸的台北
但最終我的想法仍被聰明的觀者識破
他們是真真實實存在城市裡的一個物件
一個較為東方
一個較為西方
但拍照的角度都是比較用俯看的視角
仔細對照發現真像z小姐說的"巨龍搶珠"
這也正是我想呈現的台北
當我提出我的台北觀點後
身為觀者的你
儘管用自己的角度去詮釋作品


還沒去看的客官及還沒仔細看的客官
奇遇‧刺點‧台北——擺盪在真實與虛幻之間
於TIVAC展至26日止
時間緊迫
趕緊撥空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