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忠孝敦化路口集合。這是上星期四與美食天后美寶的約會,心中納悶,要到烏來

怎麼會在忠孝敦化路口集合,納悶二是烏來哪來的大閘蟹。不管先出發再說,原來美食天

后搞錯方向把我這個住在台北市南邊木柵的人硬生生的拉到北邊的忠孝敦化,再從忠孝

敦化拉回往南走進烏來深山。到了山上已經10點了,下車後,美食天后美寶告訴我只有

10分鐘就要下山,因為美食天后中午在陽明山有另一個約會。就這樣她邊吃邊了解大閘

蟹的由來,我則快速的找大閘蟹生活的地方在哪裡,就這樣拍拍拍,收工下山,一隻大

閘蟹也沒吃到。不過老闆倒是滿體恤的,讓我外帶已煮熟的大閘蟹回家。晚上再用開水煮

3分鐘上鍋。我與J大快朵頤,膏黃與蟹肉的甜美,讓人回味在心頭。烏來福山清水養殖

的大閘蟹,幼苗來至大陸的崇明島,老闆每年買了40萬隻幼苗,在烏來深山養殖。經過

隔餐鑑定後,美味依舊,一點也不輸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決定利用假日再上山好好的

品嘗一番,誰知假日的烏來擠爆了,沒吃到大閘蟹,反吃到一張違規停車的紅單。看來

只好請老闆宅配囉!


烏來福山養鱒休閒農場(台北縣烏來鄉福山村大羅蘭71號)電話:02-26616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