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姑姑們不約而同回家給阿嬤紅包



阿嬤看到我在拍照,立刻把手藏到後頭,她說不讓我拍,免得被賊搶



大年初一,一大早把已經起床的人集合起來,拍合照



在大家的懇求下,阿嬤坐下來,答應讓我幫她拍照
(阿公走後,阿嬤蒼老許多,眼圈總是哭紅,自然而然也就不喜歡被拍照了)



阿嬤與她最小的媳婦
(也就是我的小嬸)



阿嬤與她最大的曾孫
(也就是我的小姪兒,我弟的小孩)




2007大年初一,我爸
(過年期間,我爸總是在看書或雜誌)




2007大年初一,我媽
(剛起床不久,還來不及整理頭髮,拍了後,發覺還滿可愛的)







2007大年初一,爸媽合照
(我央求拍合照,爸媽兩人裝生疏)



2007大年初一,dengmomo與J小妞







2007大年初一,二弟與弟媳
(新婚,蜜月期)



2007大年初二,鄧家最小的小妞
(三弟的女兒,這是她的第一個過年,細皮嫩肉的她,才回屏東第一天,就被紋子叮一個大包)







阿嬤去年底拿下帶在她脖子上多年的項鍊給她的最小曾孫女後(上圖),脖子上就只帶著目前看到的項鍊



2006,3月阿嬤與阿公受頒白金鑽石婚時,脖子上還帶著兩條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