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拍這些照片的第一張,也就是第一個直覺
左邊的情侶,右邊的抱著小孩的爸爸,已經加入遊戲的小男生及正要加入遊戲的小女生
最重要的是公共空間的藝術品
它帶我進入觀看人生
我的駐足
正引起旁人的好奇
我也好奇他們怎麼加入這個觀看的遊戲



小女孩加入,小男孩不見了


我的拍照已經引起左邊兩人的好奇



這對情侶加入了遊戲



其實陪我在旁拍照還有這三位



他們就是J小妞(左起),弟媳婦以及我大弟



十分鐘後,又來位小弟弟正開心的爬來爬去



小弟弟的爸爸也加入了



越來越投入



交給你了小弟弟



人生何嘗不是一場觀看的遊戲
我們好奇的觀看別人
別人也好奇的觀看著我們
但這公共藝術正冷冷的笑著
有什麼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