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英聲以陳季敏愛馬為主題的創作






週五起一連兩天於華山藝文中心展示陳季敏20週年設計成果展,此展乃知名攝影家郭英聲策劃,把陳季敏經典衣服放在木框內,顛覆以往衣服已掉掛方式呈現,象徵著走出未來



由郭英聲策劃的陳季敏二十年作品靜態展,其中一件作品,是釘滿亮片的洋裝漂浮在水中,彩色魚兒悠游其間。郭英聲說,其實因為木框滲水,這件作品將工作團隊折騰了一整天,最後以大型透明塑膠布襯底,反而構成另一種光波皺褶的美感






模特兒穿著陳季敏以攝影家郭英聲作品為主的秋冬服裝,看來極有現代俐落感



像極森林的服裝秀現場



陳季敏的愛馬也搬到秀場



彩排時,模特兒聽著秀導的叮嚀,馬兒也探頭出來,似乎也在聽著牠所要扮演的橋段






陳季敏秋冬服裝秀,模特兒行走在宛如森林的服裝秀現場,郭英聲刻意營造濕地、綠意、自然生命等意向



陳季敏



郭英聲



前幾天佛頭引用了郭英聲的話,26日下午我在華山藝文中心遇見郭英聲
他目前與陳季敏聯手展出Jamei Chen秋冬服裝秀/與二十年回顧靜態展
最近他不寂寞,忙到他自己說:好狼狽
可是我覺得他工作認真的樣子很帥!



對不起!沒報備就先引用佛頭大哥的廣大迴響,因為實在太有意思了,僅提供與更多人分享

節錄時為27日凌晨,迴響還在發酵中...


拍照,因為寂寞(郭英聲)
拍照,因為想拍照(毛主席)
拍照,為了自娛娛人(dengmomo)
拍照,因為嘴拙(朵屁)
拍照,因為屁股癢坐不住(焦糖)
拍照,因為不會畫畫(ishiyen)
拍照,因為剛好有相機(Cheetah)
拍照,因為手指抽蓄(打狗源)
拍照‧因為話少(vincentkao)
拍照,因為做了部落格(楊佛頭)
拍照,因為想把手指從琴鍵移到快門(蕭邦妹)
拍照,因為我是丁丁 (比哥和BG)
拍照,因為數位相機不必跑照相館(深山阿文)
拍照,因為好玩呀(classicme)
拍照,是因為想說話(bwPingu)
拍照,因為相機買了,不多拍點會被罵(喻拔)
拍照,是因為要快樂(橘子)
拍照,是因為我看到了感動( chopinvalse)
拍照,是因為眼睛與相機的框框不同(楊佛頭)
拍照,是因為忘記比回憶速度還快(鴨蜜瓜-烤鴨)
拍照,因為多長了一隻眼(焦糖)
拍照,為了混口飯吃(vincentkao)
拍照,是因為了學習照相(lutetia)
拍照,是因為想跟攝影搶飯吃(thefang)
拍照,是因為攝影數位化後,都嘛亂拍(Yangphoto)
拍照,是因為當老年痴呆時仍有記錄可向孫子炫耀(chopinvalse)


"我不相信靈感的必要性,比起靈感,我更重視的是想法"-伍佰
"先有想法,再有靈感,就會有好作品"-焦糖
"沒有想法,哪來的靈感,更遑論有好作品了"-dengmomo
"我的想法是
享受靈感"-鳥哥
"有時有了靈感再發想,也不錯"-kione


相信這是結合陳季敏與郭英聲的想法.靈感.創意


分享是為了看到更多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