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陪友人的爸爸入住礁溪老爺
一時興起好想到這裡度假的念頭
當然我們只是以訪客的身分參觀參觀內部設施

這雖不是第一次進礁溪老爺
但是因為還沒真正住過
還真想要到此放空心情渡個假



其實4月26日當天我的心一直想著我要拍攝一張代表台灣24小時的照片
但我心中卻沒有任何的想法與主題
只知要具備台灣生命力的照片
所以抱著且戰且走的心態
看到什麼拍什麼

當天J小妞也一直想參加這個活動
但是大部分時間
相機都在我的手上
所以她沒什麼機會拍照
倒是有一張照片
是我在開車時她在往羅東夜市途中所拍的
覺得滿有趣的
她不好意思參加楊佛頭的台灣24小時BLOGING
我自作主張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