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7年台中新社花海節前所拍攝
當時爸爸以花海節幕後推手的身分帶我們先睹為快
我在花海節未開放前,為爸媽在花田前拍的照片
這是主辦新社花海節的第三年
據聞今年將持續舉辦

那為什麼在這時候放這張照片
因為在我出差回來之際,立刻聽到了好消息
爸爸升研究員了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其實爸爸當了一輩子的公務員
從技工一路埋首苦幹
到今年已60好幾了
距離退休年齡已不遠
但這幾年老爸一直是副研究員兼農委會種苗繁殖場農場主任的身分
升上研究員也一直是他的願望
如今農委會下了公文
爸爸升官了

可愛的是
靦腆的爸爸
不好意思打電話告知
還得老媽先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老爸升官了
叫我恭喜老爸
我才間接的與老爸聊了幾句
爸爸也客氣的說
責任更大了

沒想到我打電話給J小妞(老爸的長媳)請他撥個電話向爸爸祝賀一下
當J小妞開口說恭喜爸爸時
老爸竟以開玩笑的口吻說:實至名歸
難得聽到老爸的玩笑話
聽了雖有點臭屁
但我真的覺得老爸升官真是實至名歸啊!
老爸升官,當兒子的還真有點與有榮焉
真是替爸爸高興

恭喜老爸
祝福老爸

欠老爸一張他喜愛的花海節照片快一年了
希望我能快快完成輸出裱褙
快快寄上快遞
讓老爸把這張照片掛在他的辦公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