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提前回台中過父親節
選擇到外面用餐
本想為老爸好好拍一張照片
但最後還是忘了
用餐時,小弟的女兒還是全桌的焦點
爸爸當然還是疼愛著他的孫女
總是時時刻刻關心著她
小弟則偶爾插花餵食






小弟與他的大兒子,小弟是我們三兄弟最符合過爸爸節的人






這次回台中另一個好消息就是悶騷的二弟對我說:老大,我有一個不可說出來的祕密
我立刻回話:那就恭喜囉!





不可說的秘密,在弟媳婦的肢體上,已看出端倪


接下來談談我與J小妞




七夕情人節晚上,我在貓空參加一個粉無聊的活動
J小妞也將近晚上9點才回到家
最後我們的情節節大餐就是一個便當(我吃),加上摩斯漢堡(我再陪這吃)

看來我與J小妞要趕進度了!

希望明年88節我們除了慶祝老爸.小弟及準爸爸的二弟父親節快樂外,最沒有用的老大我也能一起加入當爸爸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