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立行新歌〈黑夜盡頭〉邀請舊情人楊乃文擔任MV女主角,重溫13年前的舊情
楊乃文撫摸黃立行的胸肌50分鐘,把黃立行挑逗得血脈賁張
當導演喊卡時,黃立行頭也不回直奔「廁所」解決
當這件事情被各大媒體紕漏當天,黃立行正在我們報社接受拍攝

拍照時,他的話跟動作都很少
為了求活潑生動,請他作出整理衣服的動作
他立刻把手放在他被媒體笑說"凍未條"的地方
除此他的動作依然的少

當他換上另一套衣服,我拿出一張設計椅,請他跟椅子互動
他立刻變了另一個人,表情動作頗多
這時才展現出我印象中的黃立行

難怪當我提到我要拍攝創作才子黃立行時
每個女生都紛紛要我跟他要簽名
就連我們家的J小妞也不例外,直喊他好帥!
更誇張的是,從未聽過美編誇我拍的照片
沒想到在拍完黃立行時,美編組版時,一直誇我把黃立行拍得好帥!

凍未條! 就是凍未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