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SS LINE 越線」催票了!
催什麼票
催還沒去看展的人
趕快把握最後兩天的看展機會
這是我同事高政全在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所舉辦的 「CROSS LINE 越線」 影像創作展

這次展覽共分為兩個主題
第一個部分就是可能大家都想得到拍攝塗鴉的手法之"塗鴉系列"
塗鴉系列
個人最喜歡上面這一張
因為這個時空好衝突好超現實(在說什麼?明明就是在真實的環境中拍攝)
政全運用了廣角鏡讓入鏡的這位阿伯顯得很孤單,並且自然地出現在畫面中
熱情的紅色,坐著是一位孤單的阿伯
生冷的綠色卻有著熱血塗鴉創作客
讓這個充斥著多元文化的台北街頭看起來很超現實

以下謝謝政全提供了幾張我較偏愛的照片供大家欣賞
也請大家這兩天經過西門町時
別忘了撥冗參觀
2008年12月11日~12月17日 12pm~9pm(為什麼時間這麼短,據說這裡場租一天要價一萬元)














政全又提供了第二系列對話系列其中一張作品
我跟他說我現場有翻拍啦!
他打趣的說:怕我忘了他,要送我做紀念(哈!我要別張!)





其實我個人更喜歡這一系列作品勝過前面的塗鴉系列作品
這系列作品很有創意,也很有想法
更讓我忌妒的是一樣每天拍名人,我怎麼沒想到工作之餘來張這樣的創作-與名人自拍
政全這個自拍系列刻意把自己隱藏起來與受訪者(被攝者)合影
他想試著躲在黑暗中創作,凸顯塗鴉客每次都躲在黑暗的角落創作的感覺
當作品這些與受訪者合影的照片輸出後
作品只完成一半
另一個部份就是把這些照片交給塗鴉客
請他們把看到這些照片的感覺
用塗鴉手法畫在照片上
也就是讓這些照片成為這些塗鴉客另一個展演空間
















最後不能免俗,來張海角七號熱
在作品前的這段話
更發人深省





以下是展覽的幾張空間圖














冬天室內外的光比不大
適合舒服的參觀展覽


回家時,走在電影街
巧遇與當日各大報頭版照片相似的塗鴉
於是我拍下了它
再往前走幾步路
看到很國外的影像
回家後,胡亂拼貼
嗯!自己覺得滿符合當下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