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東山休息站的一棵大樹
也是吸引我每次經過東山休息站時,會想讓我繞進去走走的最大動機
每當看到大樹,總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這種感覺總是會讓我拿起相機想要拍下她
這次回高雄,經過時也拿起相機拍下




拍完大樹之後,就想要把這張照片跟J爸(J小妞的爸爸)抱著他的金孫畫面放在一起作對比
我知道這樣的聯想很老梗
但我總覺得回到爸爸(J小妞的爸爸,也是我人生中第二個爸爸)身邊的感覺,就像靠在一棵大樹下乘涼的感覺很相近,安全又舒適
許就沒回台的J大哥,終於回到台灣,以旁觀者的角度觀看
J大哥好久沒有在大樹下休息了
J大哥當起了另一棵大樹,提供養分給他心愛的三個小孩與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