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最有權在晶英酒店過生日?
當然是我們家的J小妞(因為名字聽起來一樣咩!)
趁著J小妞生日來趟晶英酒店的生日PARTY








好不好玩問J小妞就知道
我們住在晶英酒店的918
窗台可以眺望半邊的宜蘭市及6樓大廳外的空中游泳池.花園.健身房























下次我要存錢帶J小妞去住在8樓最右邊這一間(如圖右,有獨立的庭院及小泳池)


當天起個大早,約莫10點就出發
誰知雪遂一路通暢,到宜蘭的時間早得有點像我平時吃早餐的時間
中午我們訂了晶英酒店的自助餐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
我與J小妞在壯圍鄉附近繞繞
午餐時間一到
我們立刻前往晶英酒店的"蘭城百匯"自助餐廳報到
平時習慣拿相機東拍西拍
這時的我竟害羞了起來
只拿著小傻瓜拍下當天中午我吃的食物
我們的位置緊鄰著窗外
當天氣溫適當,不冷也不熱
有種坐在歐洲度假的錯覺
還好在這裡享受的美食幾乎都來自宜蘭的海鮮及食材
不然真讓人忘了我們就在台灣呢!
















以上兩張正是用宜蘭土生土長的櫻桃鴨做成的烤鴨







生鮮絕對是少不了的












當天總覺得對不起自己
吃得太少了
似乎台北吃的早餐都來不及消化
但美食於前,還是受不了誘惑
吃了以上幾道
當然飯後有好吃的冰淇淋,還有那特別的水果巧克力




隔天一早,我們還是吃了自助餐廳的早餐,這包子小巧玲瓏,卻不失包子的肉香及甜味,我好像吃了4個吧!




但在這裡吃早餐什麼都可以不吃,就是不能不吃這一碗海鮮粥
誠心推薦,保證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在粥裡










以下這一張圖是我們吃飯餐廳室外場景





對了!忘了放一張在房間往下看的照片
這不是狗仔照喔!
是欣賞的一種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