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照片是2004年我與J小妞到義大利度蜜月時拍攝的
這裡是義大利卡布里島的藍洞
要進到藍洞很困難
除了天氣要配合
更是要搭了大船然後輾轉換了中船,最後換上一艘只能坐上6人的小船
要進去前,船夫還要大伙躺下
他用力逆水一滑
才能欣賞到這個景色
當時進到藍洞果真被這個奇景給深深吸引
還有同船的的人說:要是死在這裡也甘願
還好因為義大利的鬼魂聽不懂中文
不然我們鐵定回不來了

因此回國後就一直把這張照片當成我的電腦桌面照
直到去年換了NB
我才換上新的桌面照片

去年買了一台白色的新電腦(其實更想買MAC)
所以換上一張幾近白色的照片





這一張照片其時也在我的新電腦放了好一段時間
直到最近幾個月
我幾乎每個月更換一張桌面照片



















上面是最新一張桌面照片
是星期日與J小妞到三芝的菊地英隆用餐時拍攝的
讓我覺得很有禪意
於似乎我又換了桌面照片
每個月更換一張桌面照片
感覺很新鮮
新鮮到J小妞說:你又換照片了喔!
祝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