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回南部
沿著高速公路旁
兩邊的阿勃勒開滿了花
不知道從前沒有在對的時機及對的地點看過阿勃勒
還是其他原因
從來沒有覺得有這麼美
這次沿途欣賞到兩旁的花朵
還真像下了一場黃金色的雨
真是名符其實
礙於不能下車拍照
只能靠著眼睛欣賞
不過在回程時開車有點疲倦
路過東山休息區順道進入稍作停留
沒想到我整個精神突然間的好起來
於似乎我拿著相機猛拍
但萬萬沒想到
不到幾分鐘天空飄起雨了
而且越下越大
只好收起相機
趕緊衝進車內
當時整個拍照的心情還不想善罷甘休
繼續拿出相機拍照
但怎麼拍就是沒感覺
最後拿著身旁J小妞的小相機拍照
反而成了我這次拍攝黃金雨最喜歡的照片













J小妞回家後
告訴我怎麼沒放一些不同角度的照片
所以我再補兩張









可是很多人應該比較想看J小妞拍的
因為她拍得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