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協和廣場望向凱旋門方向
正是吸引全球觀光客必敗之地-香榭麗舍大道
全長3公里
凱旋門原本用來紀念拿破崙一連串的軍事勝利而建立
讓軍隊凱旋歸來在此迎接
但在1815年拿破崙失勢
凱旋門工程延宕不前
直到1836年路易菲利浦在位時期
才完成這座高50寬45公尺的雄偉拱門

有了這段歷史概念
在欣賞這座建築
就會顯得特別有意思
當然我就是一個十足的觀光客
初到巴黎
不到這裡走走
何論來過巴黎

但一般人到此對巴黎建築很有興趣的人
會想要爬上凱旋門
一睹巴黎建築的丰采
也有人專程到此就是逛逛香榭大道上兩邊的精品店
還有一些人到此坐在露天咖啡店上
看看路過川流不息的行人

而對我這位旅人
享受拍照的樂趣比什麼都來得快樂








到了香榭麗舍大道
必看的就是這家全巴黎最大的LV旗艦店
在這裡可說是一個完整的獨立空間



從遠方就可看到這棟建築



















經過的人
即便沒有進去走走
也必定會拿出相機拍照









除了看看LV外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看櫥窗設計



這張圖在國內櫥窗設計上可能不會出現
因為這小孩的雀斑太多了
這種保留自然的美感
台灣還在努力接受中




































最後一張其實是海報
我滿喜歡這張的創意
但是看不懂法文
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