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柏亨莊正原兩人展覽進入最後一天,恭喜!
接著就是我與蔡行健了
13日佈展,14日開展
座談是15日1點到3點半共上下兩場
開幕茶會定於15日下午4點
請大家邀請大家一起來看作品.聽音樂.吃東西.喝飲料
當天開幕時,師母(蔣載榮老師夫人)將現場表演小提琴



廣告時間
分享計劃
主旨:「相機向前看的是被拍照的對象,向後看到的是攝影的動機。」我以展覽攝影作品的方式,提出來自鄉下小孩對台北城市的情感,盼能與觀者分享我的台北經驗。也邀請您攜帶一幅您的台北經驗影像,與我互換展場作品,並分享這個具有多面向的台北城故事。我會將您的作品收藏在我的台北記事簿,並置於展場,與更多的觀者一起閱讀分享台北故事。
時間:四月16日、四月23日下午2點至6點
前題:兩情相悅
形式:1.「分享計畫」,是藉由與觀者互動(一張照片交換一張照片),由觀者攜帶一張心中理想照片,換取展場中一張照片。
2.照片尺寸8x10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