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鐵正式試營運時,我與J小妞及二弟.弟媳迫不及待的搶搭高鐵回南部
搭完後,信誓旦旦的說:再也不想搭高鐵(當時楊佛頭還留言說不要被他抓到我再去搭高鐵)

當然事後我也再去搭過好幾次(因為懶的開車回南部,又想快點到家,或是出差到南部)(重點是沒有被楊佛頭逮到)

最近又常常搭高鐵,原因也是跟上述一樣,回家.出差
近來搭高鐵時,看到車廂上有販售高鐵便當,每次都口水直流,還是不能如願吃到高鐵便當
這兩天又到南部出差,心想一定要吃到高鐵便當
回程時,與同事忍不住誘惑,加上肚子實在有點餓,最終讓我嚐到了醬燒豬排便當

打開便當,首先先拍下第一次吃到的高鐵便當,然後再大快朵頤

話不多說,結論是,外型(擺盤)美觀,飯有豬油的香味,豬排腱子肉入味好吃,可惜,份量對我這個胖子來說,太少了,價錢對我這個窮人來說,也太貴了(NT120元)
總結:色香味俱全,唯獨份量太小,價錢太貴!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