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VAC執行長全會華老師作品



城市表情6

居住在同一個城市,大家對城市的詮釋方法卻截然不同,透過我的分享計畫,交換了許多寶貴的台北生活經驗,今起將陸續分享計畫成果。謝謝!


分享理由
<城市表情6>與<台北紅椅子>
牆上的的房子是被藝術家畫上去的虛擬實境,<台北紅椅子>是被藝術家創造出來的真實椅子,最後它們都是城市裡的最佳表情。


感謝大家與我分享你我的台北經驗,隨著我的研究所口試時間漸漸逼近,論文也終該告一個段落,最近因為寫論文壓力很大,心情煩躁,脾氣也跟著來了,對不起J 。
同時也請大家與我交換台北經驗的你們,再等一個星期,就可把我的作品交到你們的手中,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