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苗栗公館

夏日午後,車行經過苗栗公館的鄉間小道.
當時小路上,只有我一輛車經過,馬路有點小,正如同小時候,在屏東鄉下田園間的產業道路.
記得當年,我也曾光著腳丫子在路上,曬穀場或是校園操場玩耍.
那時總是沒有穿鞋子,卻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與滿足.

看著這整片芋頭園,幾位小朋友正在鄉間小道裡玩起躲貓貓.
放慢車速,小心翼翼的開著,正好這位小朋友從我車窗掠過.
我搖下車窗,大聲的介入:喂!小朋友!你在做什麼?
他轉頭望著車內的我,快門紀錄了這一刻,也勾起我的童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