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煥民作品,小人物


城市表情7

分享者:蔣煥民
分享理由:
這是我初學攝影時在街上巧遇的畫面,可能由於工作的關係,現在拍照總會加諸許多主觀與刻版元素,但我始終忘不了這張未經修飾與想法的畫面,總能引起我會心一笑,這是我用鏡頭與台北的青澀奇遇。
選擇這樣的角度,這樣的色階,讓我陷入台北的哀仇,卻以此為出發點,我腦中迅速飛越許多畫面,引起我許多共鳴,也讓我回想,再回想。


D的分享理由:
在一切生活條件似乎是全台最好的台北市,其實也暗藏著許多都市底層的勞動階級,他們有自己的信仰與生活目標。照片中的主角,騎著一輛載滿家當的三輪車,車上貼滿了支持者的標章和旗幟,還有車頂上那三隻可愛的小狗。斜陽預告著一天辛苦的工作即將結束,蔣煥民看到且拍下這大都市中的奇景瞬間,不失為特別的台北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