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冷斃了,讓我想起2007跨2008家人北上的寒冷經驗
上一波是乾冷的天氣型態,這波則是又濕又冷

小弟的小孩在這次北上時,我觀察到他會對著鏡頭比出千奇百怪的動作與表情,讓我18連拍外
就是超喜歡玩一些童年都喜歡玩的遊戲
而且欲罷不能






而他的妹妹
則開始學習走路
抓著娃娃車,努力的往前推













這一幕讓我聯想到平時在路上常看到有些老人出門,沒有人陪伴,通常也是推著娃娃車在戶外閒晃






上面這個畫面,在大家的家庭照片中,通常很容易找到,爸媽或是親朋好友抱著小孩在某處拍照留念
我也不例外,小時後我也有一些爸媽在旁邊,抱著我在某處留念的畫面
以前是阿公阿嬤.爸.媽...的掌中孫,如今著個掌中孫搖身一變,已經是弟弟小孩口中的"阿伯"



放上我最喜歡的兒時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