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海埔蚵仔煎非常有名,從1973年創業至今。
是花蓮當地人推薦
我與J小妞當然不能錯過
這裡的蚵仔算是的肥美。蚵仔煎的皮吃起來QQ的,配上口感清脆的小白菜,加上那甜中帶點微辣的靈魂醬汁,味道真的美極了。




限量的新鮮蚵仔,賣完就收攤







精準的份量
從我排隊開始
到我吃飽離開之際
煎蚵仔從未停手
真可謂煎蚵仔煎到手軟


有多好吃,從排隊的人來看,可想而知
















就算等到了,得等老闆分配座位
外帶的站旁邊等
內用的坐在位置等




如果前面排隊是一堆外帶的客人
煎蚵仔的阿桑手一直沒停過,要應付外帶客還有內用客,坐到位置,想吃至少得等上10-30分鐘!












我與J小妞坐上位置,先來碗蚵仔湯(來想吃蛤仔湯,但沒了)
沒想到這蚵仔真是鮮美,甜甜的口感,加上類似吃著入口即化的豆腐咀嚼感受
蚵仔湯只用簡單的薑絲及酸菜現煮,湯頭喝起來非常的清甜爽口




沒想到我竟不管價錢再要求:再來一碗

光說好吃,也得看價錢


招牌長的這樣



隔壁座位的客人吃完時
直呼好吃又"便宜"


Panasonic DMC-FX520,ISO400,高寬比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