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花蓮必定造訪的地方-南濱觀光夜市
每次到這裡必吃的東西-林記燒番麥
不便宜,但是攤位前總是擠滿了人

當我拿到熱騰騰的烤玉米時,總是口水直流
香味.甜味直衝至腦中

我也忍不住告訴老闆
"我每次到花蓮一定來吃烤玉米"

他立刻回我"等一下",當場再烤一支不同口味的玉米送我與J小妞



這些預先烤過的玉米是含葉子一起在爐火中燒烤,拿起供顧客挑選,為的是要保住玉米的水分與甜度




選好後,老闆開始沾醬再烤一次
















順便介紹
夜市內的關東煮
味道也滿鮮美的
加上現場擺放的課桌椅
更覺得這個關東煮有獨特的風味








當天拿的是我不熟悉的新相機
順便試試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