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花蓮旅途中
讓我們停下腳步品嘗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餐廳與美食
而是在蘇花公路中南澳的小吃店
在隧道中就看到了烏醋麵大大的廣告招牌
讓我胃口大開
決定出了隧道後就直接停下腳步好好的享用




我點的烏醋麵,35元



J小妞點的肉燥麵,35元

小菜


讓我胃口大開的還有這道剝皮辣椒雞湯


為何會有這麼大的誘因
出發前幾天,剛好HP行銷公關部經理陳莉莉,帶了幾位同事與我到她家開的天母台菜老字號餐廳—金蓬萊去作客



餐廳的鎮店之寶是佛跳牆與排骨酥
而令我回味的則是以下這道不起眼的前菜


與這道看起來普通的炒飯


但可別小看這道炒飯
這可是加了特選的烏魚子,將它剁碎切丁下鍋炒飯
讓這乾乾的炒飯多了一點烏魚子香香的黏稠味


接著當然是讓我在花東時還想再嘗試的剝皮辣椒雞湯
味道有點像是瓜仔雞湯
但多了一點剝皮辣椒的味道
說也奇怪,這剝皮辣椒在湯中,完全沒有想像中那種辣的味道
而是多了清甜的口感



最後則是這道讓人豎起大拇指稱讚的排骨酥



有多大請看



這道帶骨豬肋排,可是經過許多如除油切肉,醃製,油炸等程序才完成
這真的是到店裡消費必點的鎮店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