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鮮少碰政治或社會新聞
2006的一天輪值輪到我到北所對面樓上的休息站看守趙駙馬
機於新鮮好玩,帶了我的horizon 202上樓
隨手拍了這張照片
沒什麼意義
但這幾天一直回想曾經是台灣的元首,卻淪落到戴上手銬,送進北所
感觸良多

第一次有這種這麼大的感覺與衝擊始於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被收押當天
曾經身為調查局長的他被銬上手銬那一幕
在我腦中一直盤繞著,久久不能抹滅
從那天起,好像在看連續劇一樣
一個接著一個,"魚貫入場"(用的不對,卻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那天當阿扁被收押
我也久久不能接受那一幕

只覺得為什麼每當台灣新聞躍上國際,總是醜聞居多
想想還真可悲


前幾天有位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他看阿扁被銬上手銬收押禁見,覺得很可憐
我心想他哪裡可憐
當他A錢時,怎麼不覺得可憐
所以是可悲而非可憐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話說A錢
其實阿扁也沒以前舊國民黨政府那麼會A
只是舊國民黨政府A錢手法較為高明
一切交給劉掌櫃與大內高手蘇先生
想想拉法葉艦
那種A錢的數目
少說也上百億台幣
最後死了一個尹清楓
事情不了了之

A錢A錢藍綠都在A
這好像一直存在台灣的政壇
現在馬政府看似清廉
但那個高官能受得了龐大金錢的誘惑
嘴裡說不收錢
企業從後面拼命送錢
埃!哪個人不愛錢

愛錢不分藍綠,只要當了高官通通都愛
只能期盼司法單位能高抬貴手
把這些愛錢的政客通通集中在這裡
讓這裡成為台灣最大的金融交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