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休假時,有機會可以在學校貢獻所學(希望沒誤人子弟)
教書最大的收穫就是教學相長
也可以讓自己的腦袋年年輕點,別快速老化

這次期中考,我給學生的考題是用5張照片表達聽歌或是看電影的感想(共5首歌2部電影,提供選擇)
表現形式不拘,但須傳達出自己聽完歌或是看電影的感受

另外要求是兩人一組,目的是希望能相互討論.學習對方的優點
選擇對象除了班上同學外,可以選擇學長學姐.校外人士.家長等
最後補充如果真的找不到合作對象,就找我吧!

沒想到此話一出,有位同學真的找我與他同組
我當然就說話算話跟他同組作作業

他選的題目是聽趙傳的我是一隻小小鳥的心得
我當然得乖乖的完成,並提供同學意見

僅獻上dengmomo拙著,希望別見笑

最期待的還是看看同學在期中考拿出什麼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