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接到幾位師長的電話
他們都關心著我屏東老家狀況
真是不應該
老是在部落格摘錄一些罵政府的文章
害許多人以為我也是災民
不應該不應該

屏東老家淹水淹了兩天
水退了清洗一下
一切恢復正常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近最流行什麼?
我告訴大家
最近流行罵政府
尤其權位最高
卻最沒有能力的政府
他的無能,人民有多討厭他
由CNN調查可得知"CNN民調:8成2要馬引咎辭職"


記得去年「五一二」汶川地震後,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第一時間慰問四川地震災民時說了「對不起,我來晚了」
比起88水災馬總統的表現
馬總統10日前往台東勘災一戶李姓人家因為家人失蹤,報案沒得到回覆,所以找上總統陳情,但遭到特勤人員攔阻,他們氣憤的向總統表示,當初票都投給你,為何現在見你這麼困難,但馬總統卻說,你不是見到我了嗎。
兩相比較
才知台灣政治人物除了政治.口水,一無是處
有人喜歡拿10年前921地震跟今年的88水災做比較
馬總統啊!你別忘了!
當年可是因為人民用選票讓當時的執政黨下台,人民期待的是執政黨經過痛定思痛後,能看到更好的執政者出現
台灣人民給民進黨8年的機會,民進黨沒把握
如今換回國民黨,看到的執政團隊竟是比10年前的執政團隊還要差
你說該怎麼辦
每天這麼多媒體.評論者紛紛提出對當局的不滿
10天了,難道還拿不出一點辦法來救災嗎?


除了謾罵(其實已經懶得罵了)
還能怎樣?


這次水災,讓我們看到政府的無能
但還是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如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投入救災的志工及所有人
在此獻上最高敬意!


上個月從台中帶回一株盆栽
回家後放在陽台
經過一個星期後
葉子漸漸地枯萎
我趕緊把它放到室內
隔天J小妞把葉子全部剪掉,只留枝幹
一個星期後,盆栽裡的植物,又冒出了新芽
且越長越茂密
如今已從嫩芽幾乎長的跟當初帶回來時一樣
應該是水土不服吧!
我與J小妞換個方法照顧
小植物也換個方法生長
不久時間又恢復它原來的樣子

聖嚴師父曾說過:心安平安,你就是力量!
簡簡單單幾個字,道出深遠的意義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