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腦中浮現著塞納河畔清新的空氣
嘴角留著空氣中那甜甜的味道-我醒了
這時的巴黎約莫是清晨5點左右
在巴黎的幾天中
我與J小妞幾乎都是這時候起床
ps.J小妞:鄧某某把時間搞錯囉!巴黎清晨5點,是台灣中午11點啦!

初到巴黎
總覺得一切很新鮮
包括剛下飛機踏出戴高樂機場時
那股空氣中帶點甜甜的清爽味道更覺得清新無比

塞納河畔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天氣雖有點冷
但一切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在這裡踱步
愜意的欣賞路上的景物
看看過往的旅客
學習當地生活情景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幾年前去過義大利幾次
覺得自己上輩子似乎就生長在這裡(很多人都有著一頭捲髮)
這次來到巴黎
感覺上輩子我好像在這裡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巴黎是個浪漫的國度
是個時尚之都
更是個充斥著古蹟建築的美麗城市
簡言之
巴黎人
就是活在古蹟中的時尚人



舊書報攤人














旅人




 





 



















情愫









透過相機觀看,成了我最好的巴黎記憶
我裝滿著巴黎的空氣
回到台灣

巴黎目前是雨季
每天總是會下一點雨
在這深秋的巴黎
一天中會出現著雨天.晴天.陰天
這樣的天氣型態
讓巴黎顯得是個多變的氣質美女




























I LOVE PAR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