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去了兩趟上海
一次公差
另一次帶著J小妞隨行
回台後
一直好懶的上傳照片
有人直接打電話問我是否從人間蒸發
還好我的電話有接
為何懶
想想
可能是拍了太多照片
不知從何整理

先與大家分享朱家角
這是在上海郊區
離上海市區,車程大約1小時
但這個地方特別
少了上海的喧囂
多了一點寧靜(不過假日遊客還是很多)
那改成多了一點樸實好了
看到這景象
讓我想起幾年前
與J小妞到義大利威尼斯的情景
把義大利人捲捲的頭髮
換成直直的短髮
義大利話換成中文
義大利麵換成白米飯
再換下去
可能就不用這樣比較了

第一部曲先分享水上的照片



拼觀光
船上是世博的海寶LOGO













































我們乘坐這艘船(一艘船60人民幣,說至少20分鐘,但發現時間實在太短了,回家後看了我坐上船拍的第一張照片,與下船後拍的第一張照片,只有短短8分鐘)

但還是覺得第一次去
值得啦!

傍晚民間的船出現了(第一張照片)
50元還附帶唱船歌
下次再去
我要等到5點後坐坐民間的

後來我與J小妞在河邊找一家咖啡廳
邊喝咖啡,邊賞景
真是愉快的朱家角行

附上幾張J小妞拍的照片
雖然她用傻瓜拍得比我好
但已經不是新聞















最後分享一張照片
他們坐船只是過河
別無其他目的
況且旁邊就是橋



還有更多照片在朱家角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