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萬里



2002,萬里

2002夏天來到萬里海邊,印入眼簾即是這位可愛的伯伯
大熱天撐著傘,兀自端坐在海邊,當我拿相機靠近時,他見狀,立刻把傘押的低低的,頓時把自己的臉躲到傘裡頭
我呢?一動也不動,站在他的前面等他,果真過了幾秒鐘,伯伯探出頭來,想知道我離開沒,這時我已經對好焦等著他露出臉來
與他閒聊,才知這位伯伯平時到山區檢一些石頭,種一些絲瓜,假日時他得扛著這些家當走上一段好長的路,到萬里海邊擺攤
離開時,買了絲瓜水及石頭
絲瓜水據說可以除皺,石頭可以去角質
回家後,放在家中浴室,幾年來從未拿起來用過,卻也消失無影中

那天繼續往海邊方向走,看到許多人在海邊享受這免費的海水浴場
雖沒有太多設備,他們卻盡情的在此享樂
這美輪美奐的景象,我忍不住的"沙龍"起來,以剪影處理
因為這最接近我當時看見的景象

能盡情享受夏日的人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