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屏東東港


2002年端午節,到東港看龍舟比賽,許多人頂著烈日正在欣賞龍舟賽
這時路上有位阿伯,騎著機車,手上還拿著氣球,朝著我的方向過來
我拍照的舉動,好像有點嚇到他,他似乎以為警察正在取締他的行為
日隔這麼多年,他依然沒接到罰單,但他手上的氣球,應也讓家中等待阿公回來的孫子感到滿足

記得小時後,阿公總是在我放學時,騎著機車載我到南州糖廠吃冰棒,有時則逛到市場來碗魷魚羹
這些記憶一直是我小時後最美的回憶
阿公晚年,每次回屏東老家,總是喜歡邀阿公坐上車,載他四處逛逛
至今每當回屏東,還是喜歡到糖廠吃冰,繞到市場吃一碗魷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