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味番茄雞肉天使麵


辣味海鮮墨魚麵


調和式鮮蝦麵


店內可愛的小姐


讓coco與J小妞傾心的主廚


星期六看完陳逸宏展覽後,與J小妞及COCO一起到許久未去的淡水河邊走走,發現這裡真的變好多好多
我提議到以前常去的地方,無意間發現一位多年未見面的朋友程許忠,一聊就聊昏頭了(請容我下一次介紹)
他推薦我們到旁邊的義大利麵屋吃晚餐
這家店面小小的,座位不多,全部標榜著一律250元,附沙拉飲料
一進去我倒是對吃晚餐這件事興趣缺缺,反倒是從店內望向淡水河邊及眺望觀音山美景產生濃厚的興趣
於是我就拋棄了身旁的J小妞與COCO,直接拿著相機,在著MAGIC HOUR時刻,對著淡水河及觀音山猛拍
滿足了視覺的享受,這時時肚子也開始抗議
於是聽了介紹,才知道店內主廚是到紐西蘭學廚藝
心中一陣糊疑,義大利麵食,到紐西蘭學???
不管,反正才250元,又附飲料及沙拉,吃了再說
誰知一道道麵食上菜後,我們竟驚嘆聲連連
其中最好吃的莫過於COCO吃的辣味海鮮墨魚麵
東西好不好吃,得看幕後這位高手
看他本來坐在河邊抽菸,邊欣賞美麗的景色
到"有請師父""客人點了..."後,一直到我們吃飽離開,他就從沒停止他的忙碌
看他揮汗如雨,認真作菜的模樣,宛如欣賞大師的風采
250元讓我欣賞美景,吃著美食,讓COCO與J小妞猛欣賞大師作菜的氣質
真是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