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都麗緻-煙燻乳鴿附野菇、牛蒡


有時候想到拍這些照片是給誰看的
到底有沒有人會動心想去花錢吃吃看
就像排骨(故宮晶華+豔紫荊)說的"給有錢的饕客享用的"

終於在今晚找到了答案
一位好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可以推薦的一些高檔西式餐廳
說他們老闆要請吃飯
但條件是
第一,高檔好吃的西式餐點
第二,隱密性高(有包廂)

我腦中立刻浮現3家餐廳
一,32行館
二,亞都麗緻的法式餐點
三,法樂琪餐廳



好繼續看照片



亞都麗緻-慢燉牛肋排附節瓜燉米



亞都麗緻-香芒鴨肝凍



亞都麗緻-雞汁干貝附芹菜頭千層麵

以上餐點出自這位亞都麗緻新任法國主廚David Chauveau




謝謝他的好手藝及貼心
為何好手藝之後加一個貼心
因為沒吃牛肉我
吃到的另一個主菜即是煙燻乳鴿附野菇、牛蒡


繼續是32行館推出的新料理

這回新菜32行館端出的是1公斤成本1萬元俄國沙皇指定食用的燻鮭菲力



另一道是1公斤成本2000多元吃橡樹子的西班牙伊比利豬


以上料理出自32行館主廚Jimmy




又是老話一句
拜採訪之賜,能開開眼界
但我也希望能像我好友一樣,有這種想請我去吃頂級料理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