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吃一頓很貴的美食不容易
但平價美食卻是很多人天天想吃的
有一天下午經過仁愛路後面的巷內
看到這家廣東名門"飯店"
本來有點卻步
後來看到店門口燒臘
於是忍不住就進入嘗試看看
門口與店內一致古樸的風格
讓我用起餐來特別的有味道
顧名思義店內的招牌飯
一定是最具代表性的
於是我點了招牌飯
果真沒讓我失望
一下子整盤吃光光
尤其那經過烤過的鴨肉
介於那層皮與肉之間的滑溜香甜
真叫人口齒留香


講到"飯店"
可別讓這飯店兩個字給嚇跑
記得前陣子lili帶著我與美寶,小八一起到天母"大飯店"用餐
到了門口怎沒看到趴車服務
原來是到大飯店吃小吃
特別推薦滷香魚








這滷香魚,可是經過小火慢滷10小時,滷到魚骨頭都酥掉了,我竟然整隻魚都吞下肚




再看看端出這盤,原以為是鮑魚,沒想到是一盤帶有濃郁柴魚香味的滷杏鮑菇




再看看這晶瑩剔透的滷豬腳,保證香.Q.甜




好啦吃飯去了,參加完升旗典禮,別忘了來碗香噴噴的滷肉飯


中華民國萬歲
台灣國萬歲
正在海外籌組的阿扁國萬歲
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g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